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志愿者赴南宁市人民公园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传承英烈遗志”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覃雨珂 文/曾小蝶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4月10日上午九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前往南宁市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开展了以“弘扬英烈精神,传承英烈遗志”为主题的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在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志愿者树立默哀,并向纪念碑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在瞻仰纪念碑后,志愿者们还参观了位于人民公园内的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接受爱国教育。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们的遗志,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出应尽的力量!

志愿者活动合影)

(志愿者献花)

(志愿者宣誓)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