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践行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雷锋月主题活动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容文佳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大学生们积极投身社会服务的精神风貌,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新闻与传播学院于2021年4月8日9日期间在明秀校区校道举办“践行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主题雷锋月系列活动优秀成果展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敏和团委书记李樱花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此次雷锋月主题活动共分为“我身边的活雷锋”“时代雷锋,青年先行”主题团日实践活动两个模块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全院23个本科班级团支部全体学生均参与其中,覆盖率达100%。本次系列活动旨在将践行雷锋精神与专业技能培养相结合,在活动中帮助广大学生加深对雷锋精神内涵和时代意义的理解真正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采访我身边的活雷锋”活动中,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用一组组镜头记录下了身边的榜样人物。“时代雷锋,青年先行”主题团日实践活动中,各团支部也以公益劳动、捐赠等活动形式开展了学雷锋活动。优秀成果展览以新闻稿、照片、视频等方式将活动的成果进行了集中的展示。活动现场引来了过往同学的驻足观看,并纷纷在现场写下了自己对于学习雷锋精神的感悟。

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要肩负起建设祖国的历史重任。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必须要传承好雷锋精神,将祖国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紧密相连

(雷锋月成果作品展出)

(采访“我身边的活雷锋”视频展)

(同学们观看展出的并在便利贴上写下感想)

“雷锋,在我心中”活动中同学们留下的对雷锋精神的感想)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