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志愿者下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 刘晨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4月11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18位志愿者前往南宁市一构工贸有限公司生活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主持人首先向社区居民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目的及意义并带领现场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发展历程。随后,志愿者还开展禁毒教育宣传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禁毒教育宣传部分志愿者组织居民参加禁毒模拟体验以直观体验的方式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到毒品对人精神的控制。宣传现场还摆放了多种毒品模具帮助群众加深对毒品类型的认识在垃圾分类宣传部分志愿者们通过设置投篮、骰子等小游戏让社区居民们在娱乐中加深了垃圾分类的意识,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志愿者通过身体力行,将志愿服务送到了群众的身边

禁毒知识宣传活动现场)

垃圾分类优秀活动体验现场)

志愿者活动合影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