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新闻人杯”排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李文静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4月12日下午6时,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新闻人杯”排球赛决赛在明秀校区学生公寓楼三栋前二号排球举行,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播主系队代表队和广告专升本代表队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难分上下。扣球、拦网.....队员们默契地配合将现场气氛逐步推向了高潮。经过紧张激烈地比拼,最终广告专升本队以2: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次气排球比赛以“强健体魄,体育强国;百年华诞,砥砺拼搏”为主题,在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实现了强身健体的目标。经过三周的赛程,最终广告系专升本代表队荣获了一等奖,播主系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广电系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排球赛决赛现场)

(排球赛决赛现场)

(排球赛决赛现场)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