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忆往昔百年峥嵘,看今朝砥砺前行”理论宣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胡楚怡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我院学子学党史、跟党走2021年4月27日下午18时,新闻与传播学院于物理楼三楼大教室举行“忆往昔百年峥嵘,看今朝砥砺前行”理论宣讲比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党委副书记黄敏,播音与主持系主任王雪瑶担任赛事评委。团委书记李樱花,辅导员周喜贵、陈丽珍、惠旋出席决赛现场。

进入决赛环节的九名选手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员百折不屈的革命精神、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辉煌成就等内容为主题,逐一展开宣讲。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故事、一张张见证历史的照片、一句句深入人心的话语,将现场观众带回了党发展历史的长河中,大家在思想上也再一次经历了党性的洗礼。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比赛间隙,现场还开展了党史互动答题活动,现场参与的气氛被充分调动起来。

比赛结束后,王雪瑶老师作为评委代表从宣讲内容、技巧等方面对选手们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点评。最后,徐健院长和陈洪波书记依次发表讲话。徐院长肯定了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建议选手们要关注宣讲主题的切人点,继续加强党史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内涵,在比赛中同时突显出学院专业特色。陈洪波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激发专业热情,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和鼓励,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经过激烈比拼,最后来自2020级播主二班的康凯欣、2019级播主班的罗宏宇荣获了本次比赛一等奖,2020级播主一班的廖婕妤等三名同学荣获了大赛二等奖,2020级新闻班密辰渊等四名同学荣获了比赛三等奖。

(领导与各参赛选手合影)

(评委与观众)

一等奖获奖选手康凯欣、罗宏宇同学)

二等奖获奖选手廖婕妤、白林林、廖舒兰同学)

(陈洪波书记讲话)

(徐健院长讲话)

(王雪瑶老师讲话)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