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临危不乱 施以救助——新传学院崔仪琳同学先进事迹报道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5月17日,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只是寻常的一天,然而对于我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班的崔仪琳同学而言,却经历了一次惊心动魄地救助。

当天中午一点,崔仪琳正在明秀校区食堂一楼就餐,此时她留意到附近有一位女生已经在食堂桌子上趴了将近三十分钟了,且看上去神情很不舒服。于是,崔仪琳赶紧过去询问。女生很虚弱地回答她,自己感觉身体非常不适,并且已经无力站立行走了,希望能得到帮助。崔仪琳发现女生嘴唇发白、身体虚弱,立即意识到情况紧急,便马上找到小卖铺的工作人员联系学校保卫处。在等待学校人员到达的间隙,崔仪琳一直陪伴在女生身边,不时询问她身体状况,以确认其意识是清醒的。直到看见女生被学校保卫处人员送上去车前往医院后,她才安下心来,把女生的物品收拾好送到了学校保卫处。最后,由于救治及时,女生转危为安了。

谈起这段经历,崔仪琳说到,当时自己的内心其实也是慌张的,但她明白,越是危急时刻,越要沉着冷静地处理问题,这样才能帮助到身边的同学。

崔仪琳同学在面对突发事件时表现出的沉着冷静,临危不乱,以及及时给予他人援助,都充分体现了其乐于助人的品格,同时也彰显了新传学院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