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黄柳 浏览量:
分享到:0

9月25日14时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我校明秀校区会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党委副书记黄敏,副院长梁颖涛出席本次开学典礼,2021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黄敏副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徐健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全体教职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谈到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目标时,徐院长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善良友爱的人;二是做一个踏实肯干的人;三是做一个锐意创新的人。随后,来自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1班的王逸凡同学,2019级新闻传播学专业研究生刘明辉同学,广告系系主任、2021级新传类2班班主任黄平老师分别作为新生代表、老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

最后,陈洪波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再次对2021级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分析了在国际大环境背景推进实现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大意义,并在此基础上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地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远大理想的人,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懂得生活的人,合理规划时间;三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注重品德修养。最后号召大家秉承新传院专业、敬业、勤业、乐业的精神,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做出努力,共同推动学院向更高水平迈进。

   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顺利举行,是我院新生上好入学第一课的重要载体,有效地实现了培养学生爱校爱院、增强集体凝聚力的教育目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2021级的同学们一定能秉承远大的理想信念,奋勇争先,努力践行“专业、敬业、勤业、乐业”的院训精神,勇攀人生的另一个新的高峰。

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我院党委书记陈洪波)


(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

 


(教师代表黄平)


(研究生代表刘明辉)


(新生代表王逸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