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考研社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熊灵灵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10月10日,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110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主题讲座,讲座由考研社特邀的中公教育梁钰莲讲师主讲,我院部分19级、20级、21级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梁钰莲老师首先对教师资格证的基本内容和作用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她分享了备考的时间规划,并带领同学们逐一分析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的题型和考试流程,接着梁老师结合历年考试真题,详细分析了审题的侧重点和做题的技巧方法,同时围绕教师资格证考试内容与考试规划进行全面系统的阐述。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与老师的互动中。

通过本次讲座,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学生明确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意义,了解了考试流程和要求,掌握备考的方法,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更明确的奋斗方向。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