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百年华诞,体育强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谭仕安 图/容文佳 熊荣航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10月18日下午6时,新闻与传播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在明秀校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团委书记李樱花以及各参赛队参加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作了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对为本次比赛辛勤付出的班级和同学们表示最诚挚地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能进一步增进情感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培养顽强拼搏的意识品质,实现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接着,运动员代表20播主2班刘茜允同学带领全体运动员在国旗下宣誓开幕式尾声,老师和各班级参赛队队员们共同合影留念,为整个开幕式的圆满完成画上了句号。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提升大学生核心素养为出发点,充分利用校园文化活动阵地功效全面实现思想育人和强身健体的工作目标。



(黄敏副书记讲话)

 (运动员代表20播主2班刘茜允带领运动员宣誓)

 (全体运动员与老师们合影)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