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秋季期新老生交流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谭仕安 图/容文佳 熊荣航)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增进新老生间的友谊培养新生间的默契,2021年10月18日下午6时新闻与传播学院明秀校区2号篮球场举办新老生篮球交流赛。本次比赛双方21级播主1班、2班的同学组成的新生队共同对抗由高年级同学组成的老生队。

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开始,激烈的角逐一触即发。双方队伍都在互相试探,老生队的10号队员18广电梁兴东抓住机会从新生队手里抢断,快速投出了一个三分球,梁兴东接连得分,为老生队积攒了优势新生队也不甘示弱,他们的一系列快攻冲了老生们的防御,其中曾涛同学凭借着自己的技巧多次过人上篮,将差距慢慢缩小。场上的加油声在他们激烈对抗中此起彼伏最后,老生队以67:40取得了胜利。

    赛后,21播主1班的曾涛同学表示,新生队伍与老生队伍之间仍有差距,后续他们会继续提高队内的篮球水平他也希望自己继续稳定发挥,带领他们的队伍夺得“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

新老生队伍队员合影

(球赛现场)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