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1级“新生杯”篮球赛首战:21播主1班告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李湘娆 图/胡楚怡 吴艳妮 ) 浏览量:
分享到:0

1019日下午16时,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的“新生杯”篮球赛首战在明秀校区2号篮球场举行。21播主1班以39:25的比分告捷。

本次比赛分四小节,男队女队各打两小节。比赛伊始,双方女队球员率先出场,21播主1班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优先拿下2分。接着,她们保持势头,再进一球。20播主1班球员紧追其后,抢球,投篮,一记完美的空心球打破被动局面。在次节比赛,21播主1班的球员之间配合默契,接连进球,使两队比分迅速拉开差距。

在下半场开始,20播主1班球员改变策略加强防守进攻,两队比分差距逐渐变小。21播主1班球员迅速调整战略,重点防治对方主力球员,找准时机带球强攻,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以3925的比分拿下新生杯第一场胜利。

赛后,21播主1班的队员王逸凡同学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新生队的一员,参加此次比赛收获颇多,在提高自身球技的同时也加深队友之间的感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