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六项文明评比活动启动仪式暨纪检委员、生活委员、宿舍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吴艳妮 图/黄晓倩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更好地建设文明校园、营造良好的校园学风,1026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2022学年六项文明评比活动启动仪式暨纪检委员、生活委员、宿舍长工作会议于文星楼101召开。学工办辅导员惠旋老师、学生会执行主席黄诗雲、团委副书记唐雨、我院纪检部和权益部成员、各班级纪检委员、生活委员以及宿舍长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和会议。

   启动仪式上,学院团委副书记唐雨就我院上一学年六项文明评比活动做了工作总结。接着,学工办辅导员惠旋老师为我院六项文明评比年度文明班级颁发奖状,并对上一学年的评比工作进行点评,对纪检委员、生活委员和宿舍长的工作予以肯定,她强调学院要形成学院、班级、宿舍的三级联动体系,在六项文明评比活动上协同推进,共建文明校园;并希望同学们在新一学年能够严于律己,把六项文明评比的准则落实到位,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随后,惠旋老师宣布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2022学年六项文明评比活动正式开始。

   工作会议上,纪检部部长杨彦泽从院内考勤、六项文明评比、请假流程、违纪处理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本学期的纪检工作;权益部部长苏梓馨介绍了生活委员和宿舍长在评比活动中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介绍了六项文明评比权益普及情况。

  最后,惠旋老师、杨彦泽同学、苏梓馨同学对六项文明评比活动、纪检和权益工作进行了答疑。本次启动仪式和工作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纪律意识和文明观念,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六项文明评比活动奠定了基础,同时调动了同学们建设文明校园的积极性,更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氛围提供了一份坚实力量。



(启动仪式现场)


(获奖班级合影)


(惠旋老师点评上一学年评比工作)    


(纪检部部长杨彦泽同学讲解本学期纪检工作)


(权益部部长苏梓馨同学介绍生活委员和宿舍长在评比活动中的主要工作)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