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覃方屏 图 /吴艳妮 浏览量:
分享到:0

近日,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123日上午,篮球赛颁奖仪式在文星楼110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团委书记李樱花,学工办辅导员陈丽珍及获奖队伍参加此次颁奖仪式。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由学院21级、20级各班派出一支队伍参与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与。从10月下旬至12月上旬,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后20级播主2班夺冠,21级播主1班和21级播主2班分别为亚军和季军。19级播主与21级新传联队获得最佳体育精神奖。21级播主1班曾涛同学获得最佳新秀奖,王凯同学和阳欣彤同学获得本次比赛全场MVP

颁奖仪式上,黄敏副书记指出,此次比赛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充分展现了新传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选手们继续做到“传承”与“发展”,把在赛场上的精神延续到学习生活中,把凝聚力延伸至班级和学院的大集体中。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