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期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韦海秀 图/黄柳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发挥组织优势,服务同学成长,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25日至6日在文星楼110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此次考试共设2个四级考场和2个六级考场,吸引了全院188名学生报名参加。

考试过程中要求严格,纪律严明;考生们态度端正,诚信考试;现场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良好。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四六级正式考试流程进行,模拟考试题型全面,通过“以考代练”的方式来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使同学们提前适应考试氛围,在考场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此次四六级模拟考试是新闻与传播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举措,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检验自己英语水平的机会的机会,通过模拟熟悉四六级考试,进而提升四六级通过率,促进了学校学风纪风建设,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