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加强学生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莫景泰 图/黄晓倩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响应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抓实学院基层疫情防控工作,112512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星楼101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老师主持。

李樱花老师表示,受全国疫情反复的影响,学院的疫情防控压力加大。她要求,各班学生干部要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规范学生请假程序,落实好学校的相关防控要求,杜绝未经批准而擅自离邕离桂的情况。

面对全国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爆发的态势,本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为学院师生的学习和生活营造良好有序的校园环境。广大师生携手共筑防控疫情的坚强防线,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疫情防控常态化。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