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建党伟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黄晓倩 图/吴艳妮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1212日晚7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文星楼101教室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建党伟业》。

本片主要讲述了从辛亥革命后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十年间中国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的风云人物,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故事,演绎出各种场合中的英雄人物的榜样力量,通过电影荧幕将历史生动真实展现在同学们眼前。

本次观影活动意义深刻,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活动结束后,21新传大类3班陈煜同学表示,《建党伟业》让他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的纯净信仰,理解了信仰给人带来的强大力量,使他对党崇敬和爱戴的心情也更加深刻,坚定了他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建党伟业》是近代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革命理想主义教育的优秀题材。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先进党员故事,学习老一辈革命者的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