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迎建党百年,声传红色经典——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第十届传媒文化节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中旬,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声传红色经典”配音大赛。本次比赛收到来自各个学院共72组同学70组配音作品,评委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王雪瑶担任。

此次比赛规则是“评委打分*70%+投票数*30%”的标准选出10个晋级作品进入最终的决赛。进入决赛后,所有作品以老师评分为最终参考,竞选出获奖作品。

决赛后,评选出近40部优秀配音作品一一展示,入选作品内容丰富,有红色电影《八佰》、《功勋》;国外经典电影《公主日记》;以及动画类《白蛇缘起》《疯狂动物城》等创意配音作品。

此次配音比赛,为参赛选手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在传播红色经典文化、共庆中共百年华诞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在竞赛中学习、进步和成长。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