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第十届传媒文化节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黄晓倩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展现第十届传媒文化节学生优秀作品,营造丰富的校园文化氛围,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223日至24日在明秀校区校道展示第十届传媒文化节获奖作品。

此次传媒文化节成果展共分为优秀作品展示和游戏互动两个环节。通过展板展示了优秀摄影作品和广告设计作品,以及模拟采访、微视频、主持人和配音四个大赛的现场剪影;游戏环节中,优秀作品社交媒体集赞、广告设计优秀作品答题、趣味投球、绕口令和党史答题五个活动吸引了300多名师生参加。

21级新传大类3班的梁婉琳同学认真看完所有展板,她认为广告设计作品《只愿山河不流泪》的动画创作手法和环境保护理念开拓了她的眼界,并表示会以此为基点,力争自己做出优秀作品。

传媒文化节是新闻与传播学院最具有代表性的特色活动,此次成果展旨在鼓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与培养专业技能,在活动中帮助广大学生加深对时代意义的理解、锻炼专业能力。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