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专项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卓士裕 图/容文佳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杜绝学生考试违纪现象12月21日上午,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02,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2018级考研学生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专项教育会。本次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李虹霏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虹霏老师详细介绍了考场规则,并重点强调禁止出现代考、替考及组织作弊等违纪违法现象。随后,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与考试违纪现象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案例,并通过几则考试作弊的案例视频,深入分析了考试作弊带来的危害。此外,她还嘱咐同学们应注意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可提前到达考试地点熟悉路线并规划好出行的时间及方式。

   接着,黄敏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希望考生们对这次考试应做到思想上重视,心理上蔑视,要充分相信自己,以平和的心态轻松上阵。最后,她代表学院祝愿全体考生都能考取理想的成绩,凯旋而归。




(李虹霏老师主讲)


(黄敏副书记讲话)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