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2021年“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预防艾滋病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杨雪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提高学生知艾防艾意识,2021年11月10日至12月1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了2021年度 “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由七个子活动组成:防艾主题班会、南宁市艾滋病防治宣传平台防艾积分竞赛、南宁市艾滋病防治宣传平台防艾知信行网络问卷调查、防艾知识竞赛、观看防艾知识网络直播、高校防艾短视频作品大赛、校级防艾主题演讲比赛。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校级防艾主题演讲比赛中,21播主2班的李莹、奚沁仪、莫铭三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并荣获二等奖。在高校防艾短视频大赛中,我院两部作品参加评选。各班积极开展主题班会,填写调查问卷,完成了易班的防艾知识竞赛。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为本次教育活动增添了一抹光彩,红丝带在每位同学的胸前飘扬。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防艾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更加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建立起对艾滋病的正确认知,知艾防艾,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艾滋病的警惕性,营造健康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