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学生会 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薛欣茹 图/陆绍楠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加强研究生会组织建设,提高各部门工作质量和效率,1223日,新传院研究学生生会于文星楼517会议室召开年度总结会议。党委副书记黄敏、团委书记李樱花出席会议,院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黄敏对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肯定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的同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其次,她要求研究生会成员在党委行政部门的领导下,加强自身团队建设,明确各部门岗位职责,强化研会成员责任担当,推进后续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鼓励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积极进取,勇挑重担,再接再厉,做到研究生会规范化建设。

随后,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田甜总结了2021年度研究生会工作情况,并重点对院研究生会改革情况作了说明。由之前的七个部门整合为秘书处、学习部、权益部、宣传部、文体部五个部门,下一步将继续完成对研究生会运行模式的调整。

最后,团委书记李樱花提出由各部门代表做出总结并对下学期的部门工作做出简要规划。同时,对每个部门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研究生会改革和下学年研会的任务安排提出了展望与期许。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