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忆百年峥嵘岁月,展最美宿舍风采——新闻与传播学院宿舍风采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卓士裕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增强学生“感党恩,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意识,同时展示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21日至2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了第十届传媒文化节的子活动——宿舍风采评比大赛,并于23日下午进行成果展示。

1223日,由学工办辅导员惠旋和陈丽珍老师以及权益部工作人员作为评委参与展示活动。各宿舍围绕“忆百年峥嵘岁月,展最美宿舍风采”的主题,采用多种红色元素对宿舍进行了精心装扮,有的宿舍内红旗飘飘,有的宿舍内挂起了党旗,有的宿舍用红色的纸写下习近平主席对当代青年的寄语等。推开宿舍门,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宿舍风貌,还有浓郁的红色气息。

在展示活动过程中,各宿舍积极地介绍自己宿舍的装饰设计理念及背后的含义和故事,评委依据比赛评分细则对宿舍内务整理情况以及宿舍装饰整体效果进行打分。

此次宿舍风采评比大赛不仅促进了学院宿舍精神文明的建设,更展示了学院学子青春向党的风貌,彰显了不同宿舍的独特风采。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