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树立文明新风,构建和谐校园——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文明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覃方屏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营造和谐、互助、关爱的宿舍氛围,共建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环境,12月,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文明活动月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文明来敲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我是文明好青年主题班会活动、“身边的文明大使QQ空间集赞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活动覆盖全院学子学生积极主动地参加各项活动。其中,22个不同年级个专业的宿舍积极响应文明宿舍来敲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在主题班会活动中各班级通过负责人的讲解介绍认真学习《南宁师范大学学生文明规范》,同时通过观看视频深化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与此同时,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校园清扫实践活动,寻找校园文明使者,并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分享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到了文明的重要性与此同时同学们的思想修养得到了提高,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也推进了宿舍文化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文明来敲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各班开展我是文明好青年主题班会活动)





(“身边的文明大使”QQ空间集赞活动)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