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荣誉 > 正文

我院4名学子日语歌谣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日前,由共青团广西师范学院委员会、日语协会主办的日语歌谣大赛于明秀校区会堂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4名学子在比赛中获奖。其中,黎嘉彦摘得第二名和最佳人气奖,徐晟哲、姚荛获得第三名,陈荣臻赢得优秀奖。

 

 

徐晟哲深情演唱

 

 

姚荛演唱专注

 

 

黎嘉彦准备演唱

 

此次大赛分为两个阶段,即初赛和决赛。初赛实行海选,选手们需从评委中拿到“PASS”卡。决赛分为伴奏演唱和清唱两个环节,伴奏演唱得分的百分之七十加上清唱得分的百分之三十是为最终得分。我院选手的最终得分分别为徐晟哲8.29分、姚荛8.08分、陈荣臻7.76分、黎嘉彦8.44分。

 

 

姚荛清唱场下互动

 

 

徐晟哲清唱倾情

 

 

陈荣臻与颁奖老师合影

 

据悉,日语歌谣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激发学生们了解日本文化的兴趣,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文/钟绪君 图/王燕荣 吴宏珊)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