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荣誉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在禁毒防艾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李湘娆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加强禁毒与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落实艾滋病预防宣传教育,增强师生的禁毒防艾意识,南宁师范大学“珍爱生命始于心,禁毒防艾践于行”主题演讲决赛于10月31日在五合校区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21播主2班李莹、奚沁仪、莫铭小组队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比赛,并荣获比赛第二名。

本次决赛共设有“艾”的“毒”白和“艾”问“艾”答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小组代表李莹围绕预防艾滋病和禁绝毒品两方面进行演讲,以患艾滋病的儿童为例子,剖析防艾禁毒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学生提高对艾滋病和毒品危害的认识。在答题环节中,小组选手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经过激烈比拼,我院代表最终以95.1的高分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赛后,李莹同学表示,此次演讲比赛使她加深了对毒品危害和艾滋病的认识,增强了对禁毒防艾知识宣传的责任意识。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