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荣誉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我院莫雲辉同学在南宁师范大学2022年资助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覃方屏 图/徐凌一 浏览量:
分享到:0

         5月12日下午,由南宁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中心主办的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主题演讲比赛校级决赛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01报告厅举行,来自全校22个学院参赛选手同台竞技。2019级播主班莫雲辉同学代表我院参赛。

   此次他演讲的主题为“记党恩于心,扬青春之我”,在演讲中他分享了自己的儿时的经历和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他追求梦想的故事以及对未来的期待,表达了对国家大力推行资助政策的感恩之情、对党的尊敬和热爱之情。他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莫雲辉同学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真挚的语言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演讲比赛特等奖。

   赛后,我们采访到莫雲辉同学,他表示,在资助演讲比赛中能从很多优秀同学分享的成长经历和故事吸取经验。国家一直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通过资助演讲能让我们这些受资助的同学,分享资助政策使我们的成长发生变化的故事,以此来激励更多的同学。

(演讲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全员合照)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