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荣誉 > 正文

【2022年校运会】我院男子跳高决赛 追求卓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褚芸菲 文/宾心蕾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18日上午8时30分,我校男子跳高决赛在武鸣校区举行。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参赛的选手为1905号高浩然和1906号蒙国榕。最终,1905号高浩然赢得比赛,夺取冠军。

赛前,高浩然同学和蒙国榕同学积极热身,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比赛伊始,两位同学都能轻松越过跳高杆,完美完成首跳。随着高度的上升,蒙国榕同学虽坚持不懈,多次尝试,但最终止步于比赛第二轮。

高浩然同学厚积薄发,稳定发挥,每轮一次性通过,坚持到比赛的白热化阶段。在最后挑战1.68米高度时,高浩然同学出现失误,前两跳均未成功跳过,随后他调整心态,奋力一搏,在我院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他成功挑战自我,战胜对手,夺取第一名的名次。高浩然同学和蒙国榕同学充分展现了我院运动员们努力专注、锲而不舍的体育精神。

赛后,高浩然同学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高兴能够在此次跳高比赛中拔得头筹并为学院取得荣誉,同时他对出现失误的态度也十分坦然,表示自己还需在心态方面多加调整,此外他还分享了自己获胜的诀窍:专注自我,行动果断。

蒙国榕同学在跳高比赛现场)


(高浩然同学在跳高现场)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