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来源: 作者: 图文/徐凌一</font> 浏览量:
分享到:0

621日下午14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文星楼101教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秘书处副秘书长郭浩昱主持学工处老师李虹霏、周喜贵,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代表参加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各班班级代表总结本学期学习生活情况。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进行部门学期工作总结提出解决部门问题的方法

会议期间,李虹霏老师上台发言,她首先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这学年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针对即将到来的换届留任问题,李虹霏老师给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两个关键词:情怀与成长。她表示,每个同学都应该去思考自己在团委学生会学到了什么,留在这里的初心是什么,只有学会思考总结,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成长,是否对团委学生会拥有情怀。之后她对团委学生会提出希冀,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团委学生会营造一个更加有爱团结的氛围。

    会议最后,由学生会主席李鑫以及部分常委代表发言,提出对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建议与期望。随后由李虹霏、周喜贵老师以及各部门分管常委、委员依次对优秀部门、优秀委员、优秀干事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