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来源: 作者: 图文/何露清</font> 浏览量:
分享到:0

       6月23日18时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101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穗、学工办老师周喜贵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换届大会,团委秘书长廖柳贤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是常委面试,其次是委员面试。各位上台面试的成员步履从容,信心满满,在表达自己的留任意愿时言辞诚恳,在回答面试问题时思路清晰,展现了新闻 与传播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各位面试成员在讲话时纷纷提到,因为对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热爱,因为对团委学生会的情怀,因为对自身工作的责任感而选择留在团委学生会,继续为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发光发热。学生会主席李鑫表示:通过本次换届大会,我看到了大家的热情和信心,无论结果如何,都祝愿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万事胜意,继续将团委学生会“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精神发扬下去。

       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是对接下来工作的希冀与展望,同时也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勇向前精神的映射。最后,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劳思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