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招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来源: 作者: 图文/何露清</font> 浏览量:
分享到:0

9月24日18时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文星楼310、311、401、414教室召开了2020-2021第一学期招新大会。

由于前期招新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次招新大会吸引了不少20级新生前来报名面试。面试的新生们面带微笑,自信大方的向团委学生会的委员与常委们介绍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工作能力,展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20级新生奋发向上、不断进步的精神面貌。

在提问环节,面试的新生们被问到为什么要加入团委学生会时,有新生表示:加入团委学生会可以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自己也希望可以为团委学生会尽一份责出一份力,在这个大家庭里发光发热。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