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来源: 作者: 文/李文静 图/李丹彦</font> 浏览量:
分享到: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学生们的政治参与意识11月5日晚上21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外语楼报告厅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参会人员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主持人为团委秘书长郭浩昱。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观看有关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闻报道视频。随后,团委秘书长郭浩昱对会议内容进行大致梳理,并向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传达阐释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站在政治、历史和全局的高度,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会,让团委学生会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今后部门工作中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思用结合,知行合一

                                     编辑:张艳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