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10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来源: 作者: 文/容文佳 图/李丹彦</font>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5日18时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10月例会于外语楼报告厅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8-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辅导员李虹霏、陈丽珍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秘书处副秘书长韦倩主持。

会议伊始,18-20级播主各班班级代表发言。其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作了10月工作总结及11月工作计划。随后,在10开展六项文明活动中被扣分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检讨。会上,辅导员李虹霏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纪律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发挥带头作用提高自律性,端正学习和工作态度,树立正确的时间观念。她还强调了各班在入党推优和11月学习团章知识内容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辅导员陈丽珍在会上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并重申参加社团活动的学生需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

接着,各部门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最后,由团委常务副书记雷缘、学生会执行主席曾日杰、团委副书记韩丽敏分别进行总结发言。常务副书记雷缘提出,各志愿者应提高积极性和团体意识。学生会执行主席曾日杰强调全体成员都应自觉遵守纪律,用更高的要求规范自己。团委副书记韩丽敏为即将到来的传媒文化节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活动注意事项作了具体阐释。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纪律意识,树立了全体成员良好的工作信心,推进了各部门的工作开展。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