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2020—2021第一学期11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来源: 作者: 文/梁丽菲 图/刘清灵</font>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3日12时4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星101召开团委学生会11例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干参加此次会议,受邀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学工办辅导员李虹霏老师、陈丽珍老师及惠旋老师,本次会议由团秘副秘书长何心怡主持。

会议伊始,20、19、18级及18专升本广告班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因早退等原因被扣分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上台进行自我检讨。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11月工作总结及12月工作计划。在老师讲话环节,李虹霏老师就纪律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谨记自己是团委学生会的一员,代表着学院的脸面,一言一行影响其他同学;二是发现问题应及时与上级沟通,共同协商解决问题;三是每次活动各部门应及时做好工作总结,避免再犯相同错误。

   最后,团委常务副书记雷缘学生会执行主席曾日杰对近日团委学生会出现的问题作出指正,并希望同学们以此为鉴、规劝自我,共同为团委学生会出策出力

编辑:钟钰双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