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作者: 文/容文佳 图/李文静</font>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27日19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文星楼110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党委黄敏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秘书长李春红主持。

会议伊始,广电专业各班级代表进行工作发言。随后,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别就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梳理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以及下个学期的工作计划。团委常务副书记雷缘同学总结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对即将举行的微视频大赛和新生才艺大赛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学生会执行主席曾日杰同学在发言中提出,全体委员在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期末考试复试的准备。

会上,黄敏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高度肯定了本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全体委员要以“提升三性”“具备两心”“推进一建”为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全体委员在组织管理方面要具备全局性、组织性和服从性,全力支持学院党委行政以及校团委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在责任担当方面要具备高度的责任心、进取心,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在活动组织方面要不断提升创新意识,丰富学生活动内涵,推进学院学生活动的品牌化建设。

   最后,黄敏副书记及各部门分管常委依次对优秀志愿者、优秀委员、优秀部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