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何露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更好推进新学期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于2021年3月16日下午3时40分于文星楼311教室召开了春季学期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辅导员周喜贵、陈丽珍、惠旋,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委员及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秘书处主持。

会上,各部门和社团负责人首先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整改推进思路。在听取汇报后,团委书记李樱花老师对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她指出,第一要明确工作职责,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定位,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班级之间的协作;第二要落实工作任务,对于学院和老师交办的工作,要做好上传下达,及时跟进,同时做好反馈和汇报;第三要加强对志愿者的培养指导,为换届做好人才储备;第四是要立足问题求发展,通过调研学习、沟通交流的方式,积极向先进的团学组织学习,用创新发展思维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稳步前进。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敢抓机遇,深化发展,用扎实的工作和服务向广大师生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