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易班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胡楚怡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加强易班建设,提高学生易班使用度,2021422日下午13时,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414教室召开易班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出席会议,各班级团干部、易班班长、易班分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易班分站站长骆佳佳同学主持。

会上,学院易班分站站长骆佳佳同学首先公布了截止目前为止各班级EGPA值、学生个人经验值和网薪值的分数情况,并就学院易班使用情况做了简要分析。随后,李樱花老师对学院拟定的《南宁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超级易班班级易班之星评选办法(试行)》讨论稿进行了解读,要求各班级要做好关于讨论稿的意见征集工作,做到集思广益。对于下一阶段提升易班工作成效,她要求各班团干部,特别是易班班长,要调动同学们使用易班的活跃度,积极组织各种易班线上活动、易班微社区等,提高班级易班的EGPA值以及学生个人经验值和网薪值;同时要加强易班平台上的交流互动,扩大易班在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影响力;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让易班工作活起来,营造良好的易班建设氛围。

长期以来,新闻与传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思想宣传阵地建设,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是进一步推进学院易班建设工作的助燃剂,也将极大地丰富学院思想宣传矩阵建设的工作内涵。

编辑:张艳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