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百年华诞 喜迎五四 不负青春”素质拓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容文佳 图/容文佳 黄柳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5月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明秀校区足球场举行了“百年华诞 喜迎五四 不负青春”素质拓展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红歌合唱、有感抒怀、素质拓展三个环节,全体同学以小组形式参赛。在红歌合唱环节,同学们沐浴着五四精神的春风,怀着对党和国家的崇敬之情,集体高唱红歌;在有感抒怀环节,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场的重要讲话及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在素质拓展环节,各组成员群策群力,互助互信,共同完成各类竞赛项目。经过多轮角逐,最终B“糖果齁咸”获得一等奖,A“快乐星球”获得二等奖,C“欢乐斗地组”获得三等奖,D“人民当家作组”获得优秀奖。

此次素质拓展主题团日活动是以学习五四精神为背景,结合当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形式多样的集体活动,让同学们学在活动中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同时进一步增强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团队合作意识。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用奋发进取的青春风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合唱红歌环节,同学们激情吟唱

同学们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和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素质拓展环节,同学们团结协作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