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委员团候选人面试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胡楚怡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5月29日14时,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委员团候选人面试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辅导员陈丽珍、惠旋等老师亲临指导,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秘书处副秘书长李春红主持。

会议共分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为主席团候选人面试本次共有11位同学报名参加面试,他们逐一上台发言,主要围绕自身基本情况、工作定位和工作设想等内容进行阐述。第二环节是委员团候选人面试一共有57位同学参与了本次面试。同学们在会前都做好了充分地准备,面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提问做到了从容应答。在两轮面试环节结束后,秘书处组织完成了投票工作。最后,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雷缘同学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今天上台竞聘同学的表现表示肯定,并感谢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本学的努力和付出,同时希望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坚守工作职责,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在学院党委、学校团委的指导和领导下,进一步夯实基层团学组织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好换届工作,继续为学院的稳步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面试的全体成员)

(候选人面试第二届主席团)

(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雷缘讲话)

(候选人面试第二届主席团)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