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招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陈大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更好地推动学生会各项工作开展,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培养,9月25日19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明秀校区文星楼309、310、311教室召开了2021-2022第一学期招新大会。

    本次招新大会吸引522021级新生前来报名面试。在面试环节,同学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同时也谈了自己所报部门工作的认识以及对工作设想。在提问部分,大家都能结合自身优势,做到沉着应答,充分展现出了2021级新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招新面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既为广大2021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加深了解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沟通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