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容文佳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109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517召开2021-2022年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常委团,辩论与口才协会、播音与主持协会、蓝天艺术团、拓歌动漫社、体育俱乐部等社团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社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社团概况及承办的主要活动。李樱花老师就社团内部管理机制、社团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联系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要求各社团要深化认识、明确任务、规范社团管理、健全发展机制此外,各社团要找准自身工作定位,结合社团优势和特色,全力协助学院组织举办相关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团服务学院的能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规范了学生社团管理,为下一阶段社团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基础,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团委对社团的管理与监督。



(会议现场)


(李樱花老师讲话)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