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同发展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来源: 作者: 文/卓士裕 图/韦海秀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加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交流,增进团结和凝聚力10月27日19时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明秀校区化二大召开新学期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秘书长张丽萍主持,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团委书记李樱花和学工办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部门分别进行成员自我介绍及九月至十月工作总结和十一月工作计划。随后进行授予工作牌环节。团委第一副书记王睿轩对志愿者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尽快地融入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辰总结了近期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老师、同学之间的沟通。

接着,团委书记李樱花老师表示,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并增强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

最后,党委副书记黄敏老师向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持初心二是希望同学们增强团结协作的意识三是希望同学们要践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


(团委第一副书记王睿轩)

(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辰)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