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百年荣光,逐梦远航,“易”路相随——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青年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4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黄晓倩 图/李湘娆 吴艳妮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更好地增进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与各班级班干之间的友好感情以及团队协作能力,11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秀校区足球场开展“百年荣光,逐梦远航,‘易’路相随”青年素质拓展活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干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将同学们分为ABCD四组,按照节目展示和游戏活动两个总项目进行。节目展示过程中,各组节目各具特色,同学们活泼热情的舞姿和灵动的歌声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易”起猜猜猜、“易”心二用、“易”鸣惊人游戏过程紧张而又有趣,笑声和加油声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青春力量。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历时3个多小时,最后在温馨的集体合照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中,D“对对队”获得一等奖,C组“西乡塘第一深情队”获得二等奖,B组“就要卷你们队”获得三等奖,A组“名门望组队”获得优秀奖。





才艺展示环节)


(游戏环节)


(合影留念)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