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青马班”团校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许彩霞 图/覃方屏)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和造就一批理论素养高、理想信念坚定、综合素质全面的学生骨干队伍。11119时,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2022学年“青马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明秀校区会堂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团委书记李樱花、学工办辅导员陈丽珍、惠旋以及团学干部、各班班干参加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李樱花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作为此次“青马班”第一讲主讲人为全体同学授课,他围绕“优秀时代青年的必备条件”、“如何提高自身政治修养”等方面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同时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和为人民奋斗的决心。最后,书记表示,同学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政治修养,提高业务学习能力,为学院改革做出贡献,并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本次“青马班”的培训为学生们提供了很好的经验指导,进一步提升了青马班学员们的思想修养和政治素养,坚定学子们理想信念,引导学员努力成为具有责任意识、担当精神的高素质学生干部。



“青马班”培训现场)

(陈洪波书记授课)

(参加培训班的领导老师)


编辑:胡楚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