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主席团介绍与职责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主席团简介:

    广西师范学院新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由主席和副主席组成,是学生会的最高决策机构和核心领导机构。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日常学生工作,其主要职责是确定学生组织发展方向,制定发展战略,执行人事任免权、财务监管权等,以及审核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及奖惩制度,督促和协调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及时上传和下达相关工作决定,定期向学院指导老师汇报近期工作,并及时反映和传递学生意愿。

    研究生会主席团设一位主席,三位副主席,由主席团统一领导,下设宣传部、学习部、生活纪检部、文体部四大职能部门。各部门既分工又合作,团结一致,共同完成各项任务,努力为广大同学营造良好学风和学术氛围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部门职责:

    1、积极认真落实好学院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2
、围绕学生处工作中心制订学生会活动的整体计划。
   3
、组织学生会内部的日常、思想教育工作,掌握全体成员的思想动态,并及时与学院领导沟通,反馈意见。
   4
、主持学生会日常工作,协调各部之间的关系,并监督各部工作的落实与开展情况。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