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宣传部部门介绍与职责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一、部门简介:

宣传部主要负责对校园文化活动的宣传工作,为支持,引导正确的校园文化而不断创新.日常工作主要有制作海报、管理研究生会的宣传板,策划研究生会举办的大型活动,配合其他部门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宣传部内部工作技能培训。我们的职责是将宣传内容做到贴近同学,符合活动的主题,满足广大同学获取信息的需要,保证宣传工作的及时、到位,充分发挥宣传部的窗口作用,提高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影响力。

我们是学生会对外宣传的舞台,从事海报制作、视频制作等宣传和布置工作。我们用我们精心制作的作品将活动点缀的更加精彩绚丽。

二、部门职责:

1、配合其他部门做好各类活动宣传工作,如海报、宣传品、视频等的制作。

2、策划本部门的各类活动 

3、宣传部内部工作技能培训 

4、活动前期宣传工作,活动过程中对活动进行记录(录音、摄影、摄像)及活动结束后新闻稿写作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