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四届研究生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12日下午,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401室隆重举行第四届研究生会表彰大会。我院王科书记、周素珍副院长、陈喜凤老师应邀出席大会,部分12级研究生和全体13级、14级研究生参加大会。

 

我院领导出席大会

 

周副院长在会上致辞。她向获得了“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她说,同学们相聚于院是缘分,要让自己在研究生生活中得到锻炼和提高。

 

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朱娅丹作工作报告。“在过去一年的时间中,研会成功进行换届,吸纳了新鲜血液;组织两次烧烤,加强了同学之间的联系,增加了同学之间的感情;组织参加元旦晚会和校田径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院赢得了声誉,”她声情并茂地说,“感谢王科书记、周素珍副院长、陈喜凤老师等院领导老师对研究生会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新一届的研会干部发光发热,踏实学习和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书记、周副院长向朱娅丹等获奖学生干部颁发奖状证书和暖手袋、保温瓶等奖品。颁奖仪式上,气氛欢快,欢笑不断。

 

王科书记为学生颁发奖品

 

师生合影

 

师生合影

 

王科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他说,研究生不仅要了解国内外大事,还应关注社会生活小事,不断地开阔自己的视野。他还要求院研究生要给本科生做个榜样,在为学院建设中提升自我。最后,到会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