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网站中心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网站中心招新,等你来加入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招新现场,同学们积极咨询网站的有关情况

 

9月27日中午,在长岗、明秀校区两地,新闻传播学院网站中心分别在两个校区的食堂设立摊点,进行新闻传播学院网站中心编辑、记者招新工作

 

从招新处,记者了解到,新闻传播学院网站中心是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领导的官方网站,主要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为主,面向本院师生,报道学院的各类重要新闻,为广大师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在招新现场,许多10级新生上前报名参与,其中不少有09级的学生,他们之所以想要报名参与,是因为新闻传播学院网站中心有一个能够锻炼新闻采写与编辑能力的机会。在一个月的见习期间,会有专业的老师对准记者们进行培训,以及进行写作指导。正式成为网站中心的成员后,网站中心将对表现优秀、发稿量多的同学予以嘉奖。

 

“重要的是我能够在里面学到东西!”09新闻班的冯同学说道。

 

网站中心站长陈映介绍,此次招新的人数不限,旨在为广大新闻传播学院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除招新外,新闻传播学院网站中心此次还面向全校学子征稿,“我们的征稿旨在展现师院学子的写作风采和能力,希望同学们多多参与!”陈映说道。

编辑:韦玲玲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