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网站中心 > 正文

新闻学院网站中心新老成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3下午110分,新闻传播学院网站中心新老成员见面会在文星楼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站长林静芸、黄锴,秘书长陈瑜以及12级、11级的新老成员。

 

 

秘书长陈瑜讲话中

 

秘书长陈瑜首先发表讲话,他针对大家的优点与缺点分别给予了表扬和批评,并对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出了要求。他表示“从此次成员到会情况可以看出大家的时间观念,11级老成员做得很好。他们以前总是迟到五分钟,现在是提前五分钟到场,这是一个进步,希望新成员向老成员学习!对于即将到来的校运会,文字记者与对应的摄影记者要共同协作,各位责编和记者们也要加强沟通。不管是校运会还是今后的工作,希望大家能金诚合作”。

 

会议上,站长林静芸、黄锴也都与成员们畅谈了对网站中心建设的理想与情感,并表达了对新成员的希冀。“我从大一开始进入网站中心,到目前为止将近有三年了。以前的我,在公共场合说话声音都是颤抖的;现在的我,不管在哪个场合都能说话自如,甚至是信手拈来。这些都是网站中心给予我的,我很感谢网站中心,也很爱这个集体。希望大家和我一样的爱它,也希望大家在这个集体能有所收获”黄锴动情的说到。

 

会议中,各成员进行了简约的自我介绍,新成员也和各部长做了进一步的交谈,记者们纷纷向编辑了解有关写稿拍摄等方面的知识。站长黄锴也向大家宣布了校运会期间的各项工作事宜。

 

会末,为让新成员进一步了解网站中心,大家就今后的工作、网站中心的建设等问题踊跃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见面会在温馨和谐的自由交流环节中进入尾声。(文:秦颖 图:陶理)

 

编辑:覃婉群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