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术动态 > 正文

陈洪波教授到玉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9日上午,受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委派,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教授到玉林福绵区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福绵区四家班子领导出席,福绵区各单位代表200多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福绵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梁艳丽主持。

报告会上,陈洪波教授介绍了全会的筹备过程、《建议》征集意见过程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随后,陈洪波教授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和《建议》内容,为大家梳理了《建议》的逻辑主线和主要内容。报告会上,陈洪波教授解读了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其中,陈教授着重阐述了深刻领会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阐明了新的历史时期统筹“两个大局”的重要性,强调要抓住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统筹好国际国内“双循环”,提高发展质量,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报告会上,陈洪波教授列举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我区的可喜发展形势,号召大家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改革创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落实到位,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会后,陈洪波教授与与会人员亲切交流,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