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实验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黄晶晶 图/钟钰双 浏览量:
分享到:0

5月12日下午5时,我院于文星楼517举行“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实验班开班典礼。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副院长梁颖涛,广电系主任陈秋凌,新闻系主任林秀梅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新闻系主任林秀梅主持。

典礼开始,同学们齐声朗读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大钊的《青春》节选。随后,林秀梅老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实验班开班背景、培养目标。梁颖涛副院长希望实验班同学能时刻关注国家大事社会发展以及行业最新动态,努力成为媒体深度融合,行业创新发展的新闻传播复合型人才。接着18级广告班曾日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创办的学习交流平台,在未来必将积极主动抓住学习机会,努力成长成才。

徐健院长向同学们表达殷切祝愿,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有规划和理想;二要保持追求卓越的雄心以及创新和顽强拼搏的团队协作能力;三要有积极主动、自动自发的精神。

最后,林秀梅老师在总结中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勉励同学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同学们能够“立大志、明大徳、成大才、担大任”,坚定前进信念,努力成长为优秀新闻传播复合型人才。


编辑:张艳丹

扫一扫,关注微信